Search

【全民檢測】林鄭指有專家醫生抹黑黃任匡fb 反問:我有註冊你從大陸請來的人呢? | 立場報道 - Stand News 立場新聞

hiburansemataaja.blogspot.com
【全民檢測】林鄭指有專家醫生抹黑黃任匡fb 反問:我有註冊你從大陸請來的人呢? | 立場報道 - Stand News 立場新聞

武漢肺炎全民自願檢測計劃下周二(9 月 1 日)展開,成效備受醫護界人士質疑。特首林鄭月娥今(25 日)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,批評有「所謂醫生、專家」因政治目的不斷抹黑計劃;公立醫院心臟科專科醫生黃任匡晚上發帖反擊,稱不知林鄭口中「所謂專家和醫生」指誰,他不敢自認專家,但最少他與同事都是受過專業醫學訓練的註冊醫生,反過來質疑政府「從大陸請來的人」有何資歷。

林鄭月娥批評「所謂專家、醫生」因政治目的,找藉口叫市民不要參加檢測,欲抹黑中央、破壞中央與香港關係,「點解佢哋要有咁嘅心腸,去阻止香港市民參與呢個計劃呢?只係有一個目的,係政治計算。」

本身是心臟科專科醫生的黃任匡於 Facebook 帖文中反擊林鄭,強調「我們是醫生」,「例如,鄙人是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、香港內科醫學院院士、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,還有閣下大概會一笑置之的英國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」,又列出自己在香港醫委員會的正式註冊、心臟科專科註冊編號,著林鄭「如有懷疑,可以上憲報fact-check」。

黃任匡又自稱「不敢認專家,但我是一個專科醫生。起碼我有註冊,我和我所有的同事們都有」,反問林鄭「你從大陸請來的人呢?」



2020-08-25 12:25:36Z
https://news.google.com/__i/rss/rd/articles/CBMizwJodHRwczovL3d3dy50aGVzdGFuZG5ld3MuY29tL3BvbGl0aWNzLyVFNSU4NSVBOCVFNiVCMCU5MSVFNiVBQSVBMiVFNiVCOCVBQy0lRTYlOUUlOTclRTklODQlQUQlRTYlOEMlODclRTYlOUMlODklRTUlQjAlODglRTUlQUUlQjYlRTklODYlQUIlRTclOTQlOUYlRTYlOEElQjklRTklQkIlOTEtJUU5JUJCJTgzJUU0JUJCJUJCJUU1JThDJUExLWZiLSVFNSU4RiU4RCVFNSU5NSU4Ri0lRTYlODglOTElRTYlOUMlODklRTglQTglQkIlRTUlODYlOEEtJUU0JUJEJUEwJUU1JUJFJTlFJUU1JUE0JUE3JUU5JTk5JUI4JUU4JUFCJThCJUU0JUJFJTg2JUU3JTlBJTg0JUU0JUJBJUJBJUU1JTkxJUEyL9IBAA?oc=5

52782414866106 香港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【全民檢測】林鄭指有專家醫生抹黑黃任匡fb 反問:我有註冊你從大陸請來的人呢? | 立場報道 - Stand News 立場新聞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